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是时候


是時候 該轉身就走
從此放棄 我們渴望的永久 

。。。

多希望自己就這樣鬆開手
一切很灑脫 好好看著你走
堅強該是我 給你的自由
還能做什麼

。。。

儅晚,我看見你驟變的臉,我就該已經明白。望著那模糊的面孔,你失溫的語言把空氣漸漸凝結了,心就開始寒了。當時真的無法理解,我之前的喜悅怎麽會演變成今晚的局面。或許我的心是被懞著的。

心揪著。有種無形的痛,虛無縹緲,卻又很實在。一種很糾結的痛。。。

應該是我給你自由吧。你一直都是我的快樂,我渴望的永久,但我,已不再是你的了。

。。。

五年。我要學著慢慢地,把它,把妳放下。

No comments: